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9日下午,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兽医系“党员学习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同志,畜牧系党总支书记刘海贤同志,兽医系教师代表王福厚和高蓉彬同志及两位学生代表。会议由兽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同志主持,会议有六项议程:一、兽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同志代表兽医系教师党支部做对照检查;二、与会的每位党员依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及工作情况开展自我剖析评价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对其开展党员间的互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表态,诚恳接受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并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认真整改;三、学院指导组成员张海军同志和刘海贤同志分别对兽医系教师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首先,张海军同志和刘海贤两位同志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开展之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召开过程的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其次指出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不完善、不合理的地方,要求党支部和各位党员按时间进行整改;四、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兽医系主任张进隆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简要总结;五、兽医系党总支书记李克广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表示诚恳接受并提出整改意见即刻进行整改,积极做好和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六、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至此就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全部内容。

3c1bd28b367041c6bc45da13532d79a6.Png7f21291011af4c12837aa61b32c19a16.Png

 

1c7a77b8771b4ed7b202c5b197abec1b.Png 2eb045d2a3364cea86cc0c1c391332e2.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