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下午,兽医系全体专职教师在教学楼321会议室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哲毓主持。兽医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与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

之后,兽医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又在兽医系“党员学习之家”召开党员会议,会议议程有:

1.兽医系党总支、教师支部支委及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兽医系党总支发展教工党员计划。

3.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内容。

4.党员间对《甘肃党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互相监督检查,促进交流学习,增强学习效果,增加党性修养。

20f5430d9e8748f698b355b5960e5fcf.Png

f99563ca84bb472ab1a6e0bc56870e14.Png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