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一份兽医系教工党支部的小答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发生了什么样的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什么?”……这一道道试题,来自于兽医系党总支的一份小考卷。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昭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30bfb5b80b08413aae6c1a8d276235b4.Jpeg  c804106ee36843a197133d619af14f89.Jpeg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每位党员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3月28日,在兽医系党总支书记王哲毓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利用手机在线完成了一份小考卷。该考卷由30个选择题构成,考点涉及十九大报告的要点。

2446f59d4c5d4eb3aaff2a3d2345ab88.Jpeg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兽医系的党员干部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次兽医系党总支的考试,只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的一次尝试,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以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振奋信心,推动各项工作的一种方式。

通过此类轻松作答的小测试,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凝聚教工党员信心、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王哲毓说。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