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兽医系教师集中学习李慕堂同志在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教师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晚,兽医系组织教师在321室召开会议,在党总支书记王哲毓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李慕堂同志在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教师大会上的讲话。

185d6ac7fda64b649fb545e8d08d85c1.Jpeg

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同志的讲话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狠抓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全力以赴抓安全,强化校园安全稳定。

兽医系副主任王福厚强调,望各位教师认真领会李慕堂同志的讲话,切实贯彻讲话精神。正如李慕堂同志讲话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再打拼、再奋斗,以顽强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促进学院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农牧高职教育。

相关信息